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196898jiabeizan的博客

股道 股之道 赌之道 惑之道 非常道 孟子曰 盛极而衰 否极泰来 股之正道也 妖

 
 
 

日志

 
 

虚线就是喽  

2009-05-06 22:26:58|  分类: 小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虚线就是喽

于B D方向相同http://blog.sina.com.cn/26187611cps

所以管他三角形如何不好搞,继续原来方向就可以了

悟性蛮高的啦
不敢当,我年龄大了,悟性对我不敢奢望,只求正常理解就好

反正别数浪 数浪是愚昧的
玉班 这句好不好听 哦
晚上 艾略特 会来找你的 哦 ~~~~~~~~~~····
不过也得先搞清楚他是三角才可以

绝对不要数浪

不过也得先搞清楚他是三角才可以,,,,,,这是难点啊
请教玉老大,能否说说那个盘档一定

还是不很理解

只能说 不要把 数字字母轻易表上去吧

盘档已定

一腿没走完 自己标是瞎扯淡

一腿走完了 标他也没多大意义

把假定的C浪完全会撤掉 为定三 把假定的A完全会撤掉 就是盘档一定

波浪的精髓  张雨生已经告诉大家了

从那遥远海边慢慢消失的你
本来模糊的脸竟然渐渐清晰
想要说些什麽又不知从何说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边看那潮来潮去
徒劳无功想把每朵浪花记清
想要说声爱你却被吹散在风里
猛然回头你在那里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
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
就让它随风飘远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就像带走每条河流
所有受过的伤
所有流过的泪
我的爱
请全部带走
茫然走在海边看那潮来潮去
徒劳无功想把每朵浪花记清
想要说声爱你却被吹散在风里
猛然回头你在那里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
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
就让它随风飘远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就像带走每条河流
所有受过的伤
所有流过的泪
我的爱
请全部带走

一腿没走完 自己标是瞎扯淡

一腿走完了 标他也没多大意义,,,,,,,,就是说要知道目前是在推动中,还是在调整中?调整是横的还是纵的,这应该很重要吧

那不就是是否盘档已定吗

一个层面的东西

已定就是横的 不然就是纵的

獐边是鹿

艾略特 给市场的走势 下了定义
我们跟着市场走的时候 可以体会 波浪 还是能够排除一些东西的
不能说没用


把假定的C浪完全会撤掉 为定三 把假定的A完全会撤掉 就是盘档一定,,,,,,,,,,这个不太明了

要说没用  ,那咱们这个群干啥 ?

啥没用?

按你说的 波浪 没用 啊


你怎么理解的呀

你不是说数浪 没用吗 ?

我多会说波浪没用了

数浪不等于波浪


波浪 你不试着去数
那有啥用
我说的数 又不是一定要把 这个地方定下来
数浪是冒傻气 波浪是一种基本上是排除的思维方式

 波浪是一种基本上是排除的思维方式
我 就是那么数啊

定不下来你数他干嘛

总得 去试试嘛 ~~~~~
去排除

精力过剩?

应试不是去数浪,而是要判断股价是在推动中,还是在调整中?调整是横的还是纵的?

培养点人才容易嘛.....

大胆假设 小心求证
不正是 浪人应该做的吗 ?

这样后市大方向可以把握,买卖成功率就高

波浪就两种

驱动和调整调整就两个

24

知道2了3跑不了

知道4了5你快回来

买在2,4里

数什么数

我没说非得定下来啊

数浪是庸人自扰
自欺欺人
驱动有5浪的推动及楔子(引导及终结)吗?

对头
奇怪了 咋后进来的没一个你这样问问题的了

真的都比你明白

2,4就是分横的及纵的调整,也就是横的平台、三角和纵的锯齿吗?
说我吗 ?

玉班 人家 是学习认真
玉清静(353149687) 21:26:14
你太敏感了

你还算新来的?
不像我们  都是混日子的

说实话
玉班  我不认同你的观点
不去尝试 怎么波浪

还有多锯和联合

不像我们  都是混日子的,,,,,,,,,您要与您的金钱混日子吗?

我 进来也不九  还没1年呢

数浪与波浪背道而驰 想知道为什么嘛...

你经历的个过程 我早经历过了


我曾经每天数大盘

包括1MIN

比你数的欢

 

1 2 3 4 5数数  人类使用的是左脑 

我不去 一直数
但我 试着是揣摩

图形的辨别  人类使用的是右脑

左脑 加  右脑 ·

波浪 请关闭左脑 启动右脑....哦也

交替 当他是放屁

千万别放心里去

左脑是去做标注的 是说给别人听的
波浪 请关闭左脑 启动右脑....哦也


右脑就是自己意会的 ~~~~~?

玉老大,要判断一个调整是盘档,是否就是要反抽回来要达到61.8%?或至少50%

靠逻辑  波浪永远到不了你心里 

 

超过调整的61.8%?

量化的东西都别太认真

但量化的 东西 常常那样发生

那是果 不是因....

哪一次不常常了 就要你的命了

波浪靠的就是逻辑

这个 有大概率 小概率的事情吧

波浪就是推理

推理要有据可依

那种没事就数浪的 一定不是推理 是臆想

你境界比我高 没瞧出来 也难怪 我境界没你高

波浪不说水平的 就说境界 说层次

 


就和黄金比率江恩原点一样
这个我 觉得有用
24 交替
当 2个调整不交替的时候 就看 是个楔子
或是看 还没完,没合一

类似正统顶地要来两种研判同时走

晕 不是楔子也没交替的怎么办

那就是没合一啊

走延长

套狼

都合一了

那就是放屁啦 ~~~~~····
但不会吧

这种事例都举出过不少

交替看怎么理解 比较不好把握

那我们就那么理解 :艾略特只是发现了市场行为的 一角
只是一角

也不一定买个就是横纵交替

可以是大小的
或则别的

恩 是不好把握

艾略特也没说非交替啊

干啥跟交替干

不能定

那就和黄金比率可以以4浪的很多特殊位置来衡量

那不等于放屁吗

不是铁律 不能定 ,就把他当p放掉 ~~~~···

那顶多是个事后检测的东西

做预测要出大问题

学波浪的,99%的人不是学前面最简单的地方。而是去攻克后面的难题。所以,注定,99%不知道啥是波浪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